环院历届“嘉庚之星”

 

韩斓 2007级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担任职务: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生活委员、党支部宣传委员

获得奖项:连续四个学期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荣获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

相关经历:作品《城市居民区多层建筑立体绿化潜力及DIY成本评估》在2010年八月获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集体作品,项目第一负责人,第一作者),该作品还在2010年7月获清华大学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提名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组织“深耕乡土,服务海西”和“低碳城市,绿色生活”两支院级实践队,实践成果突出,所在团队获得了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优秀实践报告奖2次。个人获龙海市科技局和厦门市花卉行业协会颁发的“实践优秀”、“实习优秀”鉴定,并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优秀毕业实习生”称号。

 

 钱妍婕 2008级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担任职务:班长、系团总支副书记、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获得奖项:连续7次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奖学金及中国银行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

相关经历:参加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参与《城市居民多层建筑立体绿化潜力及DIY成本估计》项目)获全国一等奖;参与厦门市水利局委托项目《2008年厦门市水土流失遥感监测》获科研实践优秀鉴定,担任负责人的《厦门市居民区立体绿化和太阳能利用节能减碳潜力研究》项目是我院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同件作品获福建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优秀奖;获嘉庚学院首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二等奖;获嘉庚学院首届“暖益满嘉”公益创新大赛一等奖。

 魏晴 2009级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担任职务:环境保护协会会长获得奖项: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社团优秀负责人、优秀毕业生

相关经历:参与组织策划“酷中国——全民低碳行动”、“情满双江 绿动六城”大型宣传环保活动;任职期间,环保协会在其带领下荣获福建省高校“优秀环保社团”荣誉称号,社团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公益奖、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五星级社团”荣誉称号;获得全国绿色领袖营香港区精英赛一等奖;参加“绿色创新实践”团队,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等奖。



 康佳丽 2011级 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担任职务:系团学会副书记、帆船协会会长

获得奖项:连续四个学期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荣获2013年度国家奖学金

相关经历:作为团队队长所负责的项目《海蛎壳负载纳米Cu2O-TiO2光催化复合材料的制备与研究》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并获得首届福建省大学生新能源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带领的团队曾荣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校庆杯”“创途”创业计划大赛冠军、厦门市第四届梦想工场创业大赛冠军、第八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等突出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