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学院党员教师勇夺校第九届教工排球赛冠军

桂洪杰;摄像:张帆;组织:林建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04-14

4月12日中午,由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为主组成的排球队勇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九届教工排球赛冠军。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强,党员教师马嫱、蔡丽云、黄金阳,辅导员张晶,实验员王伟艺、谢志勇,行政秘书陈慧杰以及来自于土木工程系的外援-党员教学秘书黄端敏等作为主力队员出场。

与往年类似,今年的排球赛仍按照首轮循环赛-淘汰赛-二轮循环赛的顺序进行。十五支队伍分成三组,每组五队,首轮循环赛的小组前两名出线,我队在与同组另外四支队伍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淘汰赛中我队顺利击败对手进入前三循环。前三循环赛中我队分别以20的比分和21的比分力克强敌,夺得环境学院教工排球队首个冠军。

赛场上他们积极拼抢,英姿飒爽,用汗水和成绩证明了我院教工排球队的实力,发扬了我院教工的党支部团结与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党员在我院体育运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教工排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