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撰稿:18 李培源 摄影:18 甘皓宇 编辑:18 李培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09-15

2019914日下午2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公一教学楼101举行了第11届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第十届主席卢童、第十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以及19级全体新生

首先是党支部助理李倩怡上台宣讲,介绍了党支部的属性、职责特色活动和入党流程使19届的新生对党支部有了深入的认知。随后由环境保护协会代表周仙钦同学上台宣讲,周仙钦同学幽默风趣地大家介绍环协这个守护地球的英雄组织,还播放了一段视频向大家清晰展示环协,视频笑点密集,台下欢笑不断


宣讲会活动现场


团学组织的宣讲以一个精美的视频开场,视频分部门的介绍了各部门的大致职能,各部门各具特色,完美的向新生展示了团学组织各部门的风采,展现手法创意。首先四位主席团成员上台讲述自己进入团学组织的心得,并且祝大家拥有自由、丰富热血大学生活和美好、快乐、难忘的经历团学组织主席吕帅锜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学生组织的大门永远向大家敞开。团学组织主席薛磊希望新生不要虚度光阴,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要勇于改变。宣传中心主任姚艺希望新生敢于尝试,因为只有经历才会懂得,加入团学组织就是做出改变的第一步。团务中心主任王乘睿表示加入了团学组织就不会后悔,感谢经历,感谢相遇。接下来部门宣讲人为了纳新使出浑身解数宣传中心传媒组部长陈依洁展示了海报、照片、推文等成果,公关部ppt上的表情包引得台下笑声连连。接着互动环节进行了摇一摇小游戏,燃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摇晃手机次数前三的同学获得了丰厚奖励。

  

团学组织主席团上台宣讲

  

中场环节后,是艺术团和兴趣队的纳新宣讲。首先由艺术团团长王一帆上台宣讲,详细介绍了舞蹈队、话剧队、主持队、声乐队、礼模队五个部门,王团长希望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踊跃报名,艺术团永远欢迎大家的到来。接下来是泳队、辩论队、足球队、篮球队、女篮队派代表上台宣讲,辩论队队长林炯亮凭借优秀的口才引得台下掌声连连。希望业余爱好广的同学积极参加,参加兴趣队不仅能发挥特长,还能参加比赛,为院争光。

本次纳新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环院学组织所有人的努力,从宣讲人笔挺的西装和真诚的鞠躬可以看出他们的用心和重视。相信19级新生经历过宣讲会能对各部门有深刻的了解,会积极加入团学组织,找寻的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