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最后一次例会圆满落幕

撰稿:19 祝汪潇 摄影:19 黄嘉佳 编辑:18 李培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12-28

2019年12月26日中午12点30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最后一次例会在经管大楼201教室顺利举办。参加本次例会的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全体部员。

例会的第一部分由各部门部员代表上台发言。各部门部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进行了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总结,部门内部的团建展示和部门未来的工作安排和展望。公关部的代表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工作成果,学期,公关部总共拉取了约6000元的赞助公关部拉来的赞助为各部门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科创部的代表分享了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和节能减排大赛的体验,他们在活动中布置严密,活动结束后积极复盘。他们在活动中吸取经验,不断进步。青工部的代表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他们每周坚持在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在冬至时,青工部举办“冬至义卖”,将所赚得的资金投入下学期的看望老人上。在下学期,他们将举行“学雷锋”,植树和孝老敬老活动等。青工部的代表的代表表示帮助到更多的人是他们的初心和使命,他们会一直做下去。文体部的代表分享了他们举办活动的心得,每次活动结束后文体部都会留下来开会,对活动的不足进行反思和总结。特别是在敬老晚会开始前,文体部依旧在主三大报告厅进行最后的检查。他们的工作态度令人敬佩。

宣传中心干事进行汇报总结

  

宣传中心代表首先展示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从2019年6月18日到2019年12月16日,宣传中心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上发表了111篇新闻稿,发表87篇推文,微博发表95篇文章。全体成员参与拍摄57次照片,39张海报,10个视频。宣传中心协助各部门的工作,确保每一场活动的宣传力度。然后宣传中心代表强调了申请表的提交时间,同时下学期,宣传中心将举办“分享我家过年味”的摄影大赛,在微信公众号开设“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专栏。自律部介绍了日常工作情况,自律部每周安排四节院级查课,两周一次校级查课,每月进行一次卫生检查,确保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组织部代表幽默生动的分享了他们团建去泉州出游的开心与欢乐,最后播放了由组织部部员自己剪辑的出游视频。

 

颁发优秀干部奖

  

各部门部员代表介绍完毕后,紧接着是最佳干部奖和优秀干事奖的颁发环节。优秀干部、干事奖是对这半年以来大家辛苦工作的认可与鼓励,也激励着没有获奖的成员加倍地努力。

会议的最后由团学组织主席团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主席团对于本次会议干事们的ppt以及演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指出了需要改善的地方。他们希望团学组织成员可以争取上台发言的机会,并且强调要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业上万万不能放松。

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团学组织最后一次例会正式结束。在人生的路上,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在路上,我们团学组织不会孤单。希望团学组织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