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日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抗击疫情志愿者事迹展示五

撰稿:18 兰馨 编辑:18 李培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02-19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不仅有这些可歌可敬,冲锋在第一线的志愿者们,我们还有精神上的鼓励与慰藉。来自2018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兰馨在家挥洒笔墨,为逆行者点赞。

作品说明:逆行者点赞

  

创作感受:除夕夜,在万家灯火共同年夜饭时,却有一批逆行者匆忙的赶去武汉。那些白衣天使,其实很多也是一群90后的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和前辈并肩,跟死神抢人!在近几日的新闻里也看到许许多多医护人员不眠不休的奋战。所以写下这幅作品为医护人员鼓劲,因为他们是这场战役最前线的勇士。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与病毒斗争到底。全国各地出现了一批批新时代的“逆行者”,有奋斗在一线的医生和科学家,有为防疫做贡献的志愿者们,他们值得我们歌颂。相信有你们的努力,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加油,为你们点赞!